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顾班记(1)

刚刚好,几个月前(哈哈)由学长问我关于顾班的事情,提到了就在这儿与各位分享我顾班的二三事。。。
我顾班少少都有七年了哦!!这七年里也累积了不少经验及心得,希望现在还是学长的学长看了可以拿来参考参考。。
想必每一位学长都知道顾班是什么吧?
顾班也是每一位学长必须要做的一个任务!
我们所谓的顾班是在每逢周二及周五的周/集会时,每一位学长都会被安排于一个班级去维持秩序,以便让周/集会得以顺利进行。

顾班对我来说,是一个很有趣的一项duty..
我个人很喜欢顾班的。。
但,这是因人而异的。。
有些人从一开始当学长就很恨顾班的。。
但也有例外。。

我觉得,现在的下午班学长好可怜哦!!
因为听说现在周集会都是坐下来的(没记错的话/没改变的话)。
所以学长们都很轻松,致使站在一旁。。所以周集会变得没啥乐趣。。哈哈!

我,从一开始,我不知可以说是幸运还是。。(我认为我很幸运咯!^^)每年/次顾班,我都会顾两班或以上的。。因为不是隔壁班没学长就是被安排到顾两班。。有时候还要巡整个zone(忘了在form几了。。)到了中六就巡zone+巡楼!

如今回想起来,那感觉真好。。
平时学生们就得乖乖站着,反而我们就不用,因为我们可以自由走动,但不是闹着玩的哟!!对吧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o be continue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