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终于下任;终于上任


哇,真的老了(跟还在读中学的学生相比)。。今年的迎新送旧,我是第一次以团友的身份出席,感觉很不一样也。。
这一次我能够抽出时间参与。。都有一定的理由:-
1.      见见我半年未见面的可爱的一班f3学长;
2.      有学妹叫我去,就去咯;
3.      可以见见多年不见的团友。。。。

这次回到学校,学长团的活动,看到你们一个个正在成长,心中有说不尽的滋味儿。。。看见现今已逐渐成熟的小学长们,好是欣慰哦。。当年还是天真可爱的他们,如今却已成为别人的领袖。。你们让我看到了当年还是很天真,纯真的我们。。你们就是我们的倒影。。。时间真的好快,好快。。。回想起当年的我们。。

卸任的学长们,我想你们也会有一点点不舍,虽然整天只会挂在嘴边“终于下任了,轻松了,很高兴”。。毕竟你们这个团队好得都合作了一年了,当中的酸甜苦辣还是很值得回忆的。。。回想起,当年时常争吵的我们,时常意见不合的我们,哈哈,不知觉又笑起来了。。我想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处事方式,只要我们能够静下心来聆听,互相包容,我相信我们会做到更好。。但一切都太迟了。。。但不用紧,现在我们还是很要好的一群。。。我想现在的你们,一定对你们的下一任有所期望吧,期望他们不会令你们失望,期望他们能做到最好,期望他们能够延续你们的精神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的你们一定莫名的轻松,肩膀上的负累也减轻了不少,是时候告诉自己,我终于可以安安静静、专专心心的上我的课了。。接下来你们就要好好拼你们的学业哦^^。。我也相信,在你们在任的一年里,你们的友谊也增进了不少吧。。。当中的争吵,当中的爱护,都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回忆,多一些日子,你们就会有所感触。。。恭喜你们哦^^

上任的学长,你们即将要一起启程,踏入你们的另一个阶段了。。。交职仪式后有的人会很高兴,也有的人会很失落。。。其实得到你想要的职位也不需要太高兴,因为接下来你必须对你说拿到的职位以及学长团负起一定的责任,一定要告诉自己,我会尽我的能力办到最好,用你的热诚来感化身边的每一位学长。。。得到不想要的职位的学长,你们不必气馁,也不必感到失落,其实在一个团队里,没有分哪一个是最重要的。。在我的观点里,都说是团队了,一个团队不可能只是一个人来做到完的。。他是相辅相成的。。。少了一个都不行,但你们要记住,你们不可以以这一点来威胁其他的同伴,如果那样的话,真的是少了你也无所谓咯。。你们既然都乘坐在一条船上,就必须给予同伴们一定的配合,若没有给予配合,到时候翻船就麻烦了。。。其实每一个职位都有的发挥,都能够让我们从中学习。。只要我们肯。。。你们应该不知道我以前的感受吧。。我是很想当比较高的职位,但偏偏我就没那么幸运,也没那样的资格等。。所以我每每只能拿到人家不要的职位。。但我告诉我自己,没有我做不到的事!!我会把它做到最好!!即使是组长,学学长室主任,辅导委员会主席,我都会把它变成一个不平凡的职位。。。这就是我。。所以你们也要像我一样,将那些平凡的东西弄成不平凡!!让它发光发热!!我希望你们每一个都会带着“互相学习,共同成长”的理念走下去,毕竟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会走路。。大家都是要一起学习,成长的。就算你活到100岁也是!!我不想看到的就是当了职位就是要来比较哪一个做得很好等等。。。。老套的一句,只要你们同心协力,任何事都难不倒你们!!加油哦^^
记得:“互相学习,共同成长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